你還在習慣把茶當水喝嗎?小心!茶喝太多,竟然會導致腎衰竭!

你還在習慣把茶當水喝嗎?小心!茶喝太多,竟然會導致腎衰竭!

12月 2014年16

收藏

茶喝太多 會導致腎衰竭

我在台北做研究,
確實,茶葉可以降血壓,可以去膽固醇、脂肪,
茶葉可以幫你把緊張穩定下來。總的來說,就是穩定作用。
賣茶的人跟你講的這些茶葉的功能,講的都是生茶,也就是還沒泡的茶,或冷泡茶。
把茶葉拿去用熱水泡開,這些功能不但失去,還會讓你腎衰竭。



我父親的死因 就是喝茶


我爸爸是獨生子,他的結拜兄弟都跟他一樣喝茶。
喝得有多凶呢,一天可以喝兩斤。
不是泡四泡,是泡一次倒掉,再泡,這樣泡六次,這樣喝了最起碼有70年。
到最後,每一個人都腎衰竭。

喝茶利尿 又把體內的養分都排掉了

原來他喝茶利尿,把糖分、蛋白質啊,這些營養全部排掉了,導致腎衰竭。
澱粉、脂肪和蛋白質是在脾胃吸收的。
喝茶以後,脾胃吸收營養不好,就會陽虛,繼而造成腎陽虛。
腎陽虛以後,茶又利尿,就進一步變成陰虛。
陰虛加陽虛就完蛋了,每一個人都是腎衰竭。

如果你仔細看這些喝茶上癮的人,就會發現他們的臉都是乾乾黑黑的,
沒有一個臉色白淨的,肯定就是腎出了問題。

喝茶利尿,導致腎缺水、水分虛脫,是陰虛

把養分排掉,脾胃吸收差,造成陽虛

後來我給別人看病,看到病人臉色黑黑乾乾的,
我說:"你喜歡喝茶"。他說:"你怎麼知道?"望診嘛!
臉色黑有分兩種:油亮亮黑黑的不是腎衰竭;臉乾乾黑黑的,絕大多數是喝茶喝得太凶了。
我就跟他們說不要再喝茶,喝茶利尿,會讓你底下的水分虛脫。
腎是水臟,怕缺水。脾胃收濕氣,又怕營養不足。
調整身體體液平衡的是腎臟,體液從尿裡被利掉,腎陰就會不足。
那你營養又吸收不夠,就變成陰陽兩虛。

茶葉不應該用熱開水沖泡

冷泡茶 改善糖尿病

我著手展開研究。拿茶葉10g,用200ml的礦泉水,或冷開水去沖泡。
茶葉一開始是浮在水上的,等它統統沉下去的時候就可以喝了,差不多是兩個小時左右。
讓糖尿病病人來喝冷水泡茶,喝了一個月之後,糖尿病就緩解大半。
無論Ⅰ型,還是Ⅱ型的糖尿病,光喝冷泡茶我可以保證會改善。
為什麼呢?冷開水沖泡茶葉,生茶葉裡面的有效成分不會受到高溫的破壞,
熱開水沖泡的話,就把茶葉的冷性情轉成熱的了,會利尿,不會滋陰。
冷泡茶可以降血壓、去膽固醇,但是它會自動調整,身體的膽固醇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降低。
糖尿病病人,喝一個禮拜就會感覺身體不一樣,走路輕鬆有力。
保健的話,每天喝10g泡200ml就夠了。如果要治療,就20g,400ml。
薄荷茶, T恤, 薄荷, 杯, 热

植物的各個部位 對人體有不同作用

在中藥裡面,一棵植物的各個部位對於人體有不同的作用位置:
葉子作用在肺;草的作用在腎,能利尿
根莖是營養儲存的地方,作用在脾胃;樹幹跟肝有關,有疏通作用。
花的作用在精神中樞,泡玫瑰花、菊花,可以調養的是情緒。

熱性會產生發酵、腐敗,冷性則不會

熱水泡過的茶葉放久了會腐敗,可是冷水泡的生茶葉是不會腐敗的,
它本身有防腐的作用,所以冷的泡茶不會壞。
我讀西醫的生物化學知道,熱性會產生發酵,冷的不會,不發酵就不會腐化。
我們吃的食物,以前是冷食,沒有醫師,能活多久算多久。後來是熱食,煮熟,隔水加熱。
現在烹飪方法,炒的、煎的、炸的,完了 病變就這樣產生了。



最好的飲料 還是白開水

雖然冷泡茶比熱水泡的茶,對身體有更多好處。
但那些都是加工後的飲料。
不管是手搖杯茶攤,還是超商的飲料,最好少喝。
自從這些飲料開始流行後,糖尿病、腎衰竭、心臟病,每年發病人數都在成長。
就連體力也變差許多。
為了您的健康和您家人的幸福,還是喝白開水吧!


為了您家人朋友的健康,把這篇分享出去吧!

把這篇充滿愛的文章分享給身邊最親愛的人吧~

https://www.cmoney.tw/notes/note-detail.aspx?nid=21712

現在加入好友

Comments